创业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新闻 > 文章

激发高校学生创意:苏宁校园携手三星开展“出彩星狮力”营销大赛

2018年11月27日 19:13

激发高校学生创意:苏宁校园携手三星开展出彩星狮力营销大赛

“出彩星狮力”——苏宁校园第三届“拉帮结派”营销大赛,由苏宁校园和三星手机共同举办。来自全国130个战队的高校大学生们拉帮结派,成为帮主,并与同学结盟,策划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营销活动。他们才艺多元,推广传播,营销大赛有声有色,精彩纷呈。

“出彩星狮力”全国宣讲会先后于北京、成都、上海、石家庄、重庆、大连、徐州、太原、南京等城市,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十所高校陆续举办,场场爆满,深受到场学生的欢迎。


值三星Galaxy A9s/A6s新机型上市之际,上苏宁易购购买三星A9s到手价低至3499元,赠原装手机壳、体脂称, 以旧换新最高可获得200元苏宁卡,享受6期分期免息以及1年延保和6个月优惠换屏福利。三星首款后置四摄手机,Galaxy A9s拥有堪比主流旗舰的产品配置,无论拍照、游戏或是续航都可完全满足年轻用户的使用体验,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创新的后置四摄像头设计,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的拍照需求。人工智能平台Bixby、杜比全景声、以及人脸识别等功能,更让三星Galaxy A9s拥有堪比旗舰级产品的出色体验。

时尚大咖——三星Galaxy A6s为了满足年轻人前卫的时尚观感和快的流畅体验,带来了包括超大全面屏、骁龙660处理器、6GB大内存、快速充电、炫彩渐变配色、双卡双待、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高清双摄、高性价比等特性,目前三星Galaxy A6s现已在苏宁全面开售,到手价1799元起,在苏宁易购下单购买可独享6个月优惠换屏+12个月延长保修,保证售后无忧。

苏宁校园为大学生提供专业的营销指导和平台,旨在培养学生营销能力,选拔高校内的营销达人。据悉,自10月25日开赛以来,已有来自全国各地共计数千名大学生自发组队报名。在营销大赛期间,来自苏宁校园的工作人员和三星培训讲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为同学们介绍了苏宁和三星的企业文化。随后,苏宁校园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本届“出彩星狮力”营销大赛的参赛流程和奖项设置,现场的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参赛意愿,纷纷参与举手提问与互动。




宣讲会遍地开花,做围观群众也有福利可拿

同时,苏宁校园与三星手机还贴心地准备了现场的小福利。现场建群咨询比赛事宜,参与现场互动,领取苏宁定制小礼物。“苏宁易购校园”官方微博更是放出好礼,将于11月30日抽取一名同学赠送一台三星新款手机。

 营销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不少在校大学生表示:“三星上市的A9s和A6s性价比很高,拍照玩游戏体验特别好。颜值和实力并存!价位段也很合适,还有分期免息付款,很符合在校学生的需求。”据悉,“出彩星狮力”——苏宁校园第三届“拉帮结派”营销大赛将于11月30日正式落幕,届时,谁是超级营销大赛王,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