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信息网

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南京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赛段服务保障工作

2024年03月27日 09:41

3月24日,2024年南京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在江宁大学城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本次赛事是中国田径协会认证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2个项目。作为赛事支持单位,我校校园赛道是唯一被所有跑友穿越的马拉松赛道。

学校高度重视赛段服务保障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多次就高质量做好赛段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作为该项工作的牵头校领导,多次召集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团委、体育部等部门协同配合、联调联试,切实保障了马拉松赛事顺利进行。

刘志远应邀为马拉松鸣枪,刘永彪带领数十名金科师生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300余名金科青年志愿者服务在赛事起终点和各补给点,74名医疗志愿者为跑友提供医疗保障,100余名校园安保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参与赛段服务保障,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舞龙队在体育场为跑友加油助威,金科创客汇孵化项目在青春集市上展示了“三生令”文创产品。

阳春三月,杨树、柳树都抽出嫩绿的新芽儿,白玉兰、桃花竞相吐出鲜艳的花蕊,美丽的金科校园给12000余名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奋发向上的金科人,也再一次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彰显了属地高校的责任担当,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认可和赞扬。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3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