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信息网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2024年03月27日 09:39

3月6日上午,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副主任汪兴国、赵俊、董舒及教卫体办公室主任余国威、副主任方明、四级调研员董凯立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参观了校史馆、国家级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和南京动漫图书馆。学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葛道凯一行在校史馆仔细听取了金陵科技学院的办学发展史汇报,并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在国家级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详细了解了学校项目孵化、载体建设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与大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他们用好省市支持人才创业创新政策措施,扎根南京、成就事业、实现梦想;在南京动漫图书馆参观了动漫阅览室、动漫图书长廊、虚拟现实体验区、南京动漫图书馆LED长廊、电子图书阅览墙、军事模型馆、动漫企业资源馆、中国青年原创影视动画资料馆、动漫沙龙区等9个展区。

葛道凯与省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就政协工作及学校的建设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葛道凯指出,学校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江苏教育强省建设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更多优势学科、特色专业,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