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信息网

江苏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到我校调研指导

2021年03月18日 15:28

3月16日下午,江苏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调研组在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省委主委周健民及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的带领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省政协副秘书长吴建坤,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涤平、姚冠新、葛玉荣、袁紫娟及多位教卫体委员会委员参加调研。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副校长高永祥陪同调研。

刘永彪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坚持“两升”目标、紧扣“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加快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在学科专业一体化、高素质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成果、产科教深度融合、校地互动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达了学校在“十四五”时期继续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提质增效奋进提升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对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组考察了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金科创客汇”、省级重点实验室“数字艺术创意与应用重点建设实验室”和南京动漫图书馆,深入了解了我校相应学科专业和实验室条件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情况,对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两争一前列”新要求,高标起步、抢抓机遇,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


  • 附件【2.png】已下载
  • 附件【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