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信息网

我校荣获省双创优秀会员单位

2022年03月09日 11:50

近日,江苏省首届双创发展大会暨省双创会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京隆重召开。会议由江苏省科协指导、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主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高技术创新、高质量发展”。省双创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会员代表,各分支机构代表,落地签约项目代表,以及“2021年双创风云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大会。大会通过直播平台同步播放,近1.2万人次在线观看了会议现场直播。会上我校荣获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我校于2018年加入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成为理事会员单位。加入伊始,学校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开展创新创业理论研究、大力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会员活动,努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校广泛深入开展。

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经省科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致力于团结和组织全省从事双创工作的机构和个人,以人才引领为中心,通过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示范实践,集聚科技领军人才和优质科技创新资源,打造国际化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和品牌活动,激发全省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从而成为面向全省科技创新创业者的“开放”之家、高效链接国内外科技创新资源的中心“枢纽”、服务科技创新创业的公共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