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信息网

金科创客汇致全体创客的一封信

2020年06月23日 15:58

亲爱的创客小伙伴们:

你们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部署,教育部、省教育厅紧急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学校也就病毒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带来增加病毒传播的风险,确保大家的健康平安,我们提醒广大创客朋友:

1.根据疫情,按照上级要求暂时关闭校内众创空间载体,具体开放时间等学校的具体通知,在未接到学校通知前请不要返校。

2.请大家注意个人和环境卫生,保持室内通风,减少外出,尽量避免或者减少前往公共场所,如确需外出,请务必佩戴防护口罩,要多喝水、勤洗手。

3. 对于近期即将返宁人员,如来自疫情高发地区(湖北、温州),我们建议暂时不要返宁,在当地居家观察;如来自其他地区,返宁后请自觉不要外出,居家观察14天。 如发现自己及家人有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带好口罩,及时到市卫健委公布的定点医院及发热门诊就诊。

4. 在家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适当加强运动锻炼和心理调适,确保身心健康。根据上级要求,请大家自觉做好每天的健康情况报送工作。

5. 科学理性关注疫情,不信谣、不传谣。疫情信息以政府网站和官方媒体即时发布的疫情信息为准。

6. 有部分企业想提前复工,心情可以理解,但根据上级要求我们建议采取居家办公,网络服务的形式,以减少接触机会,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困难是暂时的,让我们戮力同心,携手并肩,服从大局,共同战胜疫情!

金科创客汇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