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新闻 > 文章

关于举办学校第二届“十佳创客”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年06月23日 15:42

为进一步激励和扶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积极营造推进创新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梦想、创业激情和创业成效,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现就举办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十佳创客”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一)参评人须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创业者或近2年内毕业且在我市进行自主创业的毕业生;

 (二)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创业的精神;创业项目已经步入正轨,有良好的运营业绩;

(四)独立创业、合伙创业,或在创业团队中居于核心地位;

(五)所创业项目有典型性,能够对在校学生有示范引领作用;

(六)已获得第一届“十佳创客”的创业者不再重复申报。

二、奖励政策: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征集。在校生由学院推荐报名,已毕业学生由金科创客汇推荐报名。对经过申报、路演评选产生的“十佳创客”将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4000元/位的奖励。

三、报送材料要求:

申报人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十佳创客”评选申报表(附件),纸质稿一式两份于9月20日下班前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106办公室。电子申请表及路演PPT同步发送至邮箱:zjc@jit.edu.cn。路演评选时间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院、部要将开展此次评选活动作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的契机和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有力抓手,强化组织领导,严把质量关,切实做好推荐评选工作。

(二)积极发动,广泛宣传。要充分利用校园网络、橱窗、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做好动员宣传工作,发动在校学生和毕业生创业者踊跃参与,发挥创业典型的正面导向和带动作用,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

(三)严格标准,及时报送。创业事迹要求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示范性,事迹生动突出,能体现候选对象的创业激情、创业成果和精神风貌,富有感召力。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唐老师  电话5479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9年9月12日

附件: “金陵科技学院十佳创客” 评选申报表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