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信息网

我校创业团队南京轻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资助

2018年10月21日 20:50



根据《关于实施万名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的意见》和《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要求,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开展了“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评审工作。经过初审、复审和专家评审,并经南京市“大创办”联席会议审议,我校学生创立的南京轻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象塔直播”项目获得20万元资金扶持。

象塔直播”APP,是南京轻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之一,是一款为拥有才艺和技能的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现已进入推广运营时期。南京轻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月,由龙蟠学院2012级学生翟思宇、商学院2013级学生周子涵、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朱涛联合创建。

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公示(2016年二季度)链接:

http://www.njrsrc.com/ww/a/b/wwab_newsearc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