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信息网

智控学院参加创新创业与高等工程教育发展研讨交流会

2018年10月21日 20:02

       2017年12月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新创业与高等工程教育发展研讨交流会”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智控学院自动化专业《运动控制系统》课程团队应邀参会。此次研讨会旨在以创新创业推进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工程教育人才培养,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教师的创新精神、工程实践能力及操作技能,激发高校教师参与教学改革与实践的积极性。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仪式,自动化专业司海飞老师主讲的《运动控制系统》课程项目获2017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重点立项资助,我校智控学院被遴选为教育部·天煌教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示范基地并授牌。
       参加此次会议交流,将进一步促进我校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试点推进工作,进一步促进智控学院工程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